P1080739.JPG  

妞妞在4月 來到我家,她是菲菲的妹妹,個性較膽小害羞

P1080824.JPG  左邊是妞妞  右邊是菲菲

 

  短短的2個月,就結束了她的生命,她才10個月大,真的好難相信,原本還活蹦亂跳,怎麼會一轉眼就走了。

6月24日星期五 晚上發覺妞妞身體不舒服,帶她去動物醫院,醫生診斷是子宮發炎跟膀胱發炎,醫生說開藥吃就好,所以拿了5天的藥。

6月25日星期六 早上餵妞妞吃完藥,發現妞妞的狀況不大對勁,口水一直流,會腿軟,心想,也才吃了兩包藥,又不是仙丹,下午吃第三包藥在看看妞妞的狀況

下午3點多餵妞妞吃第三包藥,覺得狀況沒改善,決定在帶她去一次醫院。

5:30 醫生看了妞妞的症狀,說。。妞妞中毒了,問我是不是有噴殺蟲劑,我回憶了一下,確時有噴,因為我房間有蟑螂,所以噴了蟑螂藥,醫生說

妞妞是吸了殺蟲劑中毒。

抽血檢查醫生說妞妞目前肝功能,腎都沒受到影響,只是鉀離子太少,妞妞需住院吊點滴,打排毒針,利尿劑,強心針(因為妞妞心跳只有78)

6:30離開醫院,醫生說晚上會打電話跟我說妞妞狀況

9:00醫生打來說好消息,妞妞尿了三次,也大了,精神也好很多。。。。(安心多了)

9:10醫生又打來了,說妞妞狀況不太妙,開始抽筋,也把早上吃的都吐出來。。。。。叫我做好心理準備,有什麼狀況會在打給我。

天啊!怎麼會這樣,才剛放下心,怎麼才10分鐘轉變這麼大。。。。。心七上八下的。。。。

妞妞妳要加油,媽咪在等妳回來

11:00醫生來電,妞妞狀況更嚴重,一直在抽筋,掛完電話,我就直奔醫院。

醫生說妞妞現在是昏迷狀態,一直抽筋,哀嚎,身體很不舒服,當下我問醫生:妞妞是在醫院對她比較好,還是我帶回家, 醫生的回答:看妳

是要讓她在醫院走,還是要在家裡走,天啊!怎麼會這樣

我又問醫生:妳會待在醫院嗎? 醫生說:沒有,我等等就走,24小時的動物醫院也沒有24小時都有人在看的

聽到醫生這麼說,我當然會帶回家自己照顧,怎麼可能留妞妞自己在這裡,。

回家之後,妞妞大約5分鐘就抽筋一次,10分鐘哀嚎一次,,就這樣一直到凌晨2點,妞妞走了

最後一次抽筋長達15分鐘,看她這麼痛苦,我把她的點滴關了,抱著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沒多久。。。。。。她走了。。。在我懷裡。。。。。。走了

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




            

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~~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